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关于一次求婚的故事【生贺小短文,含非主要原创人物涉及警告】

        Tony向Pepper请了半个月的假期,他要带着Jarvis去度假。

        这是很棒的一家酒吧,老板是个戴眼镜的年轻女孩。

        晚上当然是酒吧生意最好的时候,对舞台视野最好的位置上是一个美国小胡子和一个金发碧眼的欧洲帅哥。Tony突然吻了一下面前Jarvis的嘴,然后拿走了唱歌的麦克风,Jarvis 挑挑他并不存在的眉毛,等着看他的总裁先生的表演。

        Tony的歌的是某首电影主题曲,有点怀旧味道。被拿走麦克风的女孩非常自动的去拿了吉他伴奏,看上去十有八九是早有预谋了。

         Jarvis 突然意识到这是他高中毕业舞会上被Tony唆使着上台唱的那首歌,台上唱着歌的男人脸上是这些年从未变过的笑容,任何人被Tony笑着注视的时候都会有种被爱的错觉,Jarvis也一样。酒吧的小老板给Jarvis端来一个托盘,里面是一个金属的正方形,莹蓝色的线条嵌在上面显得很高级。Jarvis了然的将大拇指印在顶面的中央,这是他大学时随手设计的草图。正方体打开了里面躺着一个镶着托帕石的白金戒指。Tony脸上的笑意更浓了“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他唱着疑问的歌词眼里映出的光却坚定的令人瞩目,这首歌已经不能代表他们现在的阶段了,他们了解对方如同了解自己或者甚于自己,他们之间面向对方本就为数不多的棱角已经在多年相处或争执里逐渐融洽,他们已经过了仍然抱有不自信与犹豫的年纪了。

        不过也许也是因此更有趣的事情才会发生。

        Jarvis走到站立唱歌的Tony正面前,单膝跪地,脸上的笑容一如那个高中时刚刚转到Tony班上的英国男孩,他的手里是另外一枚戒指,同样是托帕石和白金戒圈,与Tony的礼物款式截然不同,但并不冲突,意外的般配。弹吉他的姑娘知趣的悄悄离开,吧台的女调酒师给了她一杯饮料顺便和她交换了一个吻。

Tony挑了挑眉,大方的伸出手,任由他在自己的无名指留下一个誓言。当Jarvis起身,Tony 同样给他戴上了戒指,然后他们在米黄色的灯下接了吻。

        临走前小老板给他们送了一张画,是两个人的侧脸,不是多厉害的大作,但是Tony和Jarvis都很喜欢。

        两个人都准备了一对戒指,两个人都戴了对方的其中一枚戒指,结果就导致两个人都多了一枚戒指,最终多出来的两枚戒指就摆在那家小酒吧的吧台上摆在透明的盒子里做纪念。

        酒吧里弹吉他的女孩叫Katherine,调酒的女孩叫Gwen,她们管戴眼镜的小老板叫鱼干。

鱼干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昨天睡着了又忙了一天

所以迟到一天才发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 @咸禾花鱼干

评论(1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