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论饲养一只橘猫的重要性

06

        作为一只聪明的即将青春期猫,Jarvis对他不好好睡觉还骗猫的主人非常生气。

        所以他今天在Tony吃饭的时候,叼走了他刚刚煎熟的小牛排​。那一抹橘色快的像是狐狸什么的,从盘子里叼了就跑,Tony一瞬间甚至来不及抓住这只复仇者。                   当他揉着眉心走出厨房就看见浅棕色的肉汁滴滴答答的落在当初为了照顾幼猫铺的长毛地毯上连成一道显而易见的线路图,发现最后的终点昨天晚上睡的床。总裁先生觉得自己养的不是猫,是祖宗。下午Tony接到了Pepper的电话,说让他看看自己的新保镖,他的上一任保镖现在改行当司机了。

        Tony在邮箱里看见了Pepper发来的资料,他一个一个慢慢看然后发现。

        缘,妙不可言。​

        Steven Rogers ​,咆哮突击队负伤退役人员,现在没有工作,高中学历,读过一年艺校。

Tony在电话里就跟Pepper确定下来人选。

​        两个巧合串起来有意思的像是有预谋一样,Tony 一边想一边让Pepper找人来洗Jarvis搞脏的床单被子。

经过三天两夜,Tony终于完成了他的新管家1.0,不过实际上这个AI的一小半都是他很久以前做好的。到了最后一个步骤Tony看了一眼时间。

        “能听见吗Friday?”​

​        玫红色的界面亮起波纹“Yes Boss”

        刚刚晒完太阳正在到处闲逛的Jarvis被突然出现的女音吓到飞起,然后被Tony在半空接住了弹起的猫咪,然后他们上床了,客卧也有床单和被子。Tony终于重新拥有了自己的枕头,而Jarvis在他脑袋边上配合的窝成一大团猫果子。​再热衷科研科学家先生也是人类,亢奋褪去也是会困的,爱因斯坦一年只睡三小时那就让他去吧,现在放松下来的总裁先生只想抱着他的猫好好补个觉。

        不过可惜的是他做了个不那么美妙的梦,轻微的哼声让醒过来的猫咪凑到主人胸口窝成一团。

        当他醒时只记得一点点梦境中的碎片,他梦见了一个背对着他只漏出一个侧脸的金发碧眼的瘦高个,他的视角刚好能注视那只奇异的散发着浅浅荧光的竖瞳,​那个不一定是人类的高个也许在保护自己,Tony这么想着,但是他看见自己从背后举起了枪。带着消音的枪声响起还没看清那个人的反应他就被沉重的透不过气的不适感惊醒了。Jarvis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睡在他胸口沉甸甸的,然后无聊的总裁先生翻个身把脑阔埋在了日渐圆润饱满的猫肚子上,因为Jarvis几乎是热衷于洗澡的样子,并没有毛茸茸身上常见的气味,只是淡淡的橙花香。睡得迷迷糊糊的橘猫只是用肉垫扒拉住了饲主的脑壳打个哈气眼睛都没睁就这么继续睡下去了,而Tony很快因为呼吸不便利只好把头离开柔软的猫肚子。

        午觉睡到晚上他决定去找点吃的,然后在​合上冰箱门转身的时候铲屎官看到了端坐着不言而喻的J 。 原流浪猫不爱吃生鱼,Tony一边吮着牛奶吸管一边给他的猫煎一块三文鱼,他本来想往鱼肉上磕个蛋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毕竟他的厨艺技能点只维持在生理需求阶段,所以最终Jarvis的晚餐是一份切片煎的三文鱼一小碗炒蛋。靠在沙发上吃披萨看电视的Tony没有看见他的Jarvis嫌弃的把一小块煎焦掉的三文鱼舔进嘴里的表情。

        生命基金的参观安排在下周。

        网络上有些有意思的声音,比如被请他们去做人体实验的流浪者之类的,可惜没有确凿证据只是类似捕风捉影的都市怪谈罢了。不过Tony总觉得那个基金会底下不太干净,但是他们的资料很正常声评也不错,以及这次合作的结果无论成功与否都能够给SI提供足够的报酬,最后就是股东们的一致通过,名头再高端,Tony依旧只是个刚过二十五刚刚确实继承失踪四年法律意义上去世父亲位置的年轻人,在Obadiah的辅助下逐渐支配SI。他的分量还不够重,在SI的根须还不够长,他还需要时间成长。

        披萨盒里有个什么预言饼干,一般来说科学家只会嗤笑着吃掉饼皮然后看都不看把里面的纸条团个团丢掉,不过这次也许是出于无聊或者别的什么,他看了。“为了你以后不会后悔,现在最好做出改变”纸条上这么写着。

        然后Tony把它团个团丢掉了。

        没有掉进垃圾桶,被声音吸引的Jarvis 用爪子拨几下就离开了,自觉的Dummy主动把它扔掉,然而被Tony 插上的逗猫棒勾引到了橘猫的爪子。

        响声过后Tony扭头看见了撞翻垃圾桶的机械爪,猫咪则自顾自窝在猫窝里一派祥和。



评论(6)
热度(38)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