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你怎么每年都只来一次

0

恶魔先生很久很久之前就住在小镇上了,没有人会不喜欢这位和善的绅士,即使他有着和大家截然不同的黑角和三角尖尾巴

1

恶魔先生在某一年的圣诞节一如既往地一个人早早起床,清理门前的雪,打扫了房子,检查了家里的装饰。他又开始烤制姜饼人和别的小零食,等待的时间里他又看了几眼恋人留下的圣经,他确信那样高尚的人会成为天堂的一员,即使是偶尔的顽劣也会得到其他天使们的认同。

毕竟没有人会不喜欢Tony Stark 。

2

邻居家的小孩来了,是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儿,他现在还没上高中,是过来帮魔鬼先生给姜饼人裱花的。他们的午饭是千层面,魔鬼先生的手艺好的不得了,慢火煸出来的番茄酱和着细软的肉末四溢出馥郁的香气死死勾引小孩子的味蕾,芝士厚厚的撒在表面融化切开还能拉出细密纤长的丝,贪嘴的瘦男孩儿吃了很大一块儿瘫在沙发上一边揉着有点撑的肚子一边看着继续忙碌的魔鬼意犹未尽的咂咂嘴。小蛋糕烤好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小男孩儿在甜点出炉前就已经被和善的姨妈叫回家,外面的天空是橘红色的阳光一点也不刺眼三三两两的人们在小镇的广场和主干道上散步。

3

因为更晚些还有朋友间的小小聚会,所以魔鬼先生并没有吃晚餐。第一个到达的是健壮的退伍士兵,他带着他沉默寡言的战友以及一小篮水果他们家的大金毛跟在两个大兵身后一起来了魔鬼先生的小房子,事实上他们是提早了大概二十分钟到的,魔鬼先生在他们前几分钟刚刚整理完了自己家。很快的,两个年轻人按响了门铃,是黑头发的狡猾弟弟和金发的憨厚哥哥,弟弟动作优雅貌似老老实实的,如果忽略他嘴角的狡黠笑容的话,递出一本精装的古朴书籍,虽然书页有些泛黄了但是所有的边边角角都整整齐齐没有丝毫折痕,哥哥笑容满面拍拍魔鬼的肩膀地给他一个热腾腾的餐盒,里面是冒着热气和香味的炸鸡腿,他们进门了,魔鬼先生关门的时候特意停了一下,一只漂亮的孟买猫带着尾巴上的绿丝带踩着铃声也进去了。隔壁的小男孩儿和他的姨妈叔叔也来了,小男孩儿笑嘻嘻的抱着漂亮的鲜花朝着魔鬼先生眨眨眼,两位充满活力的长辈则是相视一笑,和里面的人打个招呼寒暄几句就携手离开了。最后到的是那对兄妹,他们几乎是踩着点来的,银发男生牵着红衣女孩儿的手,两人带了巧克力和枫糖,和每个人微笑着拥抱。

4

大家玩得很开心,魔鬼先生的手艺一如既往地的好,和大家分享自己奇妙经历的士兵坐在安静战友的边上不时给他递一块姜饼或者李子派,哥哥笑着大口的喝着啤酒弟弟坐在另一个单人沙发上嫌弃的看看他吐出两句无伤大雅的嘲讽然后呷一口高脚杯里的红葡萄酒,男生和小男孩一起讨论哪块小蛋糕最好吃以及李子派哪个部分最美味,男生甚至还向哼哼唧唧的小男孩炫耀自己可以喝酒了,女孩子微笑着看着他们时不时说上几句。

二人世界结束的叔叔阿姨回来了,他们和年轻人们愉快的聊了半个小时,长辈们都很喜欢这些小辈以及魔鬼先生的甜饼,接着他们带着心满意足的抱着一大盒零食的小男孩儿回家了。

5

时间也差不多了,大家帮忙打扫干净魔鬼先生的家,就准备要走了。寡言的战友心满意足收到了一整个美味的李子派,士兵代替不善言辞的挚友道谢。截然相反的兄弟得到了一支同时非常合乎他们胃口的珍藏红酒,弟弟言辞高雅的道了谢,哥哥则又是笑着拍拍魔鬼先生的肩。兄妹俩则得到了他们都非常喜欢的甜点,细心的魔鬼先生吧他们提到表扬的点心挨个收紧漂亮的大盒子里,每种都有好多,魔法保证不会过期。

6

所有人都很开心,魔鬼先生洗完澡躺在床上等待着睡神降临,意识半梦半醒见他偏头看了看窗外,他的恋人敲了敲窗户同时收起自己的翅膀,嘴角还是熟悉的,顽劣的又甜蜜笑容。

Tony 说

圣诞节快乐Jarvis.




是很久以前写的

大噶新年快乐嗷

评论(2)
热度(38)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