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你这是对象还是养子?

00

       Jarvis靠着躺椅在花园里晒太阳看书,阳光穿越斑驳的树影,零零碎碎金子似的洒在他身上奢侈的衣服上,那些细碎缀在面料上的艳色宝石流光溢彩折射出淡淡的光线,将这位高雅禁欲的魔法师衬托的像暴发户或者一只大孔雀。

       “我提议我们今天可以出去透口气散散步”泡在金色玻璃水缸里的棕发人鱼趴在玻璃口单手托腮百无聊赖的吹了个浑圆的泡泡再用指尖戳破,他看上去相当年轻而且英俊,在人类中大概还是个住在塔里的年轻学徒。现在他用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注视着孔雀先生,即使对方并不理他“希望你还记得前天是谁变成一条鲤鱼,跑到那些冒险者营地边上的小溪里凑热闹导致差点被抓走烤熟做晚餐最后回归大地”对Jarvis啰嗦又冷淡的回应Tony翻翻白眼用他健壮的大尾巴拍击水面带起足够把人淋湿的液体朝着Jarvis浇下去,魔法师毫不在意的翻了一页书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他,那些水流在半空就分化凝结成冰锥险险贴着Tony半透明的耳朵擦过。Tony却干脆当这所谓的威胁是空气,哪怕他故意去撞那点小冰块Jarvis也绝对会保护好他,魔法师先生对他的保护程度,他心里清楚地不得了。

        “Came on Jar!别对我这么绝情,我们出去转转!”自喻成熟的人鱼拖着长音,让闻者感慨为什么自己会摊上是这样一个幼稚且不成熟的家伙“好吧”伟大而不可一世的魔法师妥协了“穿上衣服,如你所愿”Tony喜滋滋的对着Jarvis笑笑撑着水缸边缘一用力就越了出来,金红鱼尾离开水面就迅速分化变形成了一双腿。魔法师双手捂住那双鱼鳍似的半透明的耳朵,一阵柔软的白光后除了耳廓有点泛红外也和一般人类别无二致。
       “Jar为什么这么熟人类集市。”Tony叼着一个苹果声音压低问得含含糊糊“你以为自己平时吃的穿的用的都是从哪来的”“额…你的魔法难道不是万能的?”正在商铺里为各种森林没有的水果食物结账的Jarvis扭头看向表情有点傻的Tony露出一个微笑,而后者认为自己从这个微笑里感觉到了一点点嘲讽。
       “Jarvis我想吃那个!”Tony挑起眉毛看向路边被几个孩子包围的老人正用竹签在一个桶里正在划着圈逐渐变大的白色圆球“它的成分基本都是糖,你除了甜只会感觉到口干”Jarvis看了一眼那个看上去不是很卫生的摊位又看了一眼好像眼睛都在发光的Tony,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好像给人叹了口气的感觉,递给他一袋足够尝遍整个集市零食的银币,Tony理直气壮的接过钱袋,跑过去几分钟又跑回来手里就多了一根那个白色的糖球“它比我预料的要轻,你快尝一口Jar”“我不喜欢糖”“你吃完了家里的橙子软糖”Jarvis捏捏自己的鼻梁骨“只此一次”Tony无视Jarvis伸出想接过木棍的手直接将它递到人嘴前,Jarvis将垂在脸侧的金发撩到耳后,双眼微合,张开了淡粉色的嘴唇,舌尖微探其上的水渍在太阳下面有点反光。
       一直注视着的Tony心跳好像突然快了一拍。
       “Jarvis这个确实很好吃,它叫什么?”Tony舔了舔嘴唇“棉花糖” 正在挑选一些收集起来很麻烦的魔法材料的Jarvis回答,Tony又扭头把它举过头顶以天空做背景“如果是用类比起名那比起棉花它看上去更像云,它为什么不叫云糖,听上去也更好吃”Jarvis将买好的东西收进斗篷下的魔法空间,完全不打算给还在说话的Tony一点点回应。可惜对方完全不在意他的态度甚至举着棉花糖靠在他肩上,嘴角亮晶晶的还有糖丝凝结后的小点“现在我是棉花糖的魔物,如果想保平安就快给我更多的棉花糖!”Jarvis非常熟练的反手就把棉花糖怪的兜帽扣在他头顶,Tony笑着把兜帽拉下去几口吃完已经凝结成焦黄色糖汁的棉花糖揽住Jarvis的脖子“我现在可是合理的孩子,所以你应该亲我”Jarvis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现在你和棉花糖一样甜了”Tony笑的得意“好”Jarvis也顺着他“棉花糖很甜所以你很甜的”棉花糖人鱼自我肯定的说着逻辑莫名的话,Jarvis现在已经不想思考自己到底摊上了什么了。
       “我们要不要给Bucky他们带点什么?”Tony将棉花糖的竹签随手丢掉,嘴里黏黏的甜的发齁“我想喝水Jarvis”“回去再喝”Jarvis看眼牵着自己的Tony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Tony觉得自己大概是遭受到了虐待。


评论(9)
热度(22)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