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你快好起来吧

01

       也许是一时冲动也许是什么奇怪的原因,Tony选择从那块人间地狱带走了Jarvis。有人说死亡商人在为自己赎罪,有人说是花花公子终于对男孩儿出手了,有人说是SI为了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而做的面子工程。Tony完全没有过正面回应,他只是让Pepper联系人接走了被采访完后就独自在难民营无人问津的男孩儿。Jarvis的状态比他预计的要好,男孩儿被Pepper带来别墅站在他面前,比起几个月以前看上去更加拘谨且憔悴。“好久不见先生”他还是那样礼貌的轻轻说“坐下吧Honey”Tony试图让气氛变得稍微轻快一点“需要热巧克力和毛毯吗?”“当然不用”Jarvis从善如流的坐下脸上的笑容带着一点点疲惫“实际上我觉得自己其实很好”很好才怪,Tony想着,十几岁的小男孩儿经历父母双亡寄身的孤儿院被占领最后逃出来的一连串事情,能好到哪里去,这种就差把“我很难受”写在脸颊上的笑容还是少一点的好。

       然后他给了Jarvis一个拥抱。

       男孩儿在他突然凑过来的时候僵了一下,然后特别轻的把手搭在了Tony的背上。

       一秒,两秒。

       大概隔了将近十秒,Jarvis终于哭了起来,一开始只是深呼吸着哭,没什么声音,然后呼吸声逐渐带起水音,他的开始颤抖,“他们都死了”他的说话声夹杂着哭声就像是小小的野兽不得法的低嚎那样“他们都死了”他哽咽着重复,一句话被拆成好几个单词,最后他如溺水者遇上浮木用手攥紧了Tony衣服的后背,在肩头和一般受了委屈和欺负而落泪的孩子一样抽泣。

       眼睛泛红的男孩很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不敢看那件因为被自己抱着哭了将近二十分钟而几乎吸饱了水导致衣服主人现在只能脱下来放在沙发背上的外套,Tony本人倒是不太在意。他直接从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掏出掏出一部新的手机塞给Jarvis“上面已经存好我的号码了”他说得相当自然好像丝毫没意识到这句话和行为的突兀“先生?”“Pepper没有跟你讲吗?”Tony笑了起来“我将会资助你未来的生活”那笑容好像他才是十几岁的男孩似的。

       在和Tony平静的相处了一下午后,Jarvis终于确切的有了自己的归处,他将会接受Tony的资助一直到成年,在此之前富翁先生会照顾好他的一切。“你确定是你会照顾好Jarvis?”Pepper抱着胳膊站在一边稍微歪着头挑眉看着她从不令人省心的老板“我是你老板,你代表我就是我做了”Tony摸摸鼻子笑了然后状似无辜的朝着她摊开手“凡事往好处想想Sweety,你如果照顾好了Jar那将来他就可以成为你的助手,分担你的压力难道不好吗?他很快就长大了。”语调之真诚十分令人信服“好吧,只要你不会给我的工资打折就行”他能干的女助手朝着在一边捧着热咖啡忍笑的Jar眨眨眼“那看起来我以后能不能轻松一点就都靠你了Jarvis”“我会努力的Potts小姐”男孩儿露出了他这么多月以来的第一个轻松点的笑容。

       “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睡衣?”Tony很自在的将不太多也不太重要的工作交给Pepper然后带着Jarvis去采购生活用品“我都可以先生”男孩儿这么说着,实际上他根本没预料到Tony会让自己和他住在一起,本来他还在猜想之后要去读书的学校大概是寄宿制的。“不用了先生,我很确定我不会喜欢宝可梦睡衣”在他思考的几分钟里Tony的手已经伸向了奇怪的商品区“我洗澡的时候也不需要小黄鸭!不洗澡也同样不需要!”

       然后Tony用他的敞篷跑车载着Jarvis和一大堆他认为很必要,但实际上使用者本人觉得真的没必要的生活用品回了家,一路上这道风景看上去属实有些滑稽。

       不擅长下厨的Tony本想点一份酒店外卖回家,但是看了看冰箱的Jarvis及时的制止了他“不需要点外卖先生,我可以做晚餐”于是在将近三十岁成年人的围观下刚过十五岁的Jarvis有些紧张的做了一顿简单的晚餐。

       Tony和Jarvis就坐在厨房的操作台边上吃了这顿晚餐,蔬菜沙拉、黑胡椒土豆泥以及一块牛排。虽然调味和火候都完全不能和酒店相媲美,但是Tony吃的很高兴“你的厨艺令我感受到了惊讶J”Jarvis听到他表扬脸上没什么只是低了低头耳廓稍微有点泛红“很高兴您能喜欢”。

       晚上洗好澡坐在客房床上准备睡觉的Jarvis叹息着自己身上的皮卡丘睡衣,努力想要快点陷入睡眠。


评论(2)
热度(17)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