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论饲养一只橘猫的重要性

09


       Tony Stark今年不到三十,单身,平时的兴趣爱好是科研和与美女共赴晚宴,一直过着富裕又平静的英俊阔佬生活。然后现在他的私人实验室里被放进了一个装满了营养液的培养仓,里面有一个金发裸男。

       虽然Tony确实是很喜欢金发碧眼的女伴,但是这并没有意味着他放开到了男女通吃的地步,所以就目前为止一周下来他给那个跟生化实验一样的玻璃罐子罩了块布,省的半夜娱乐时间抬头看见一个悬浮状态的裸男飘在自己面前发着光,偶尔还睁睁眼。容易吓到人。

       可能是这个行为不太人道,在躺客厅沙发上捧着平板认真工作的Tony被一声玻璃炸裂声惊到险些将这块薄薄的显示屏砸到自己脸上。在他下楼的时候就听见了激烈的警报声,Tony随手抄起跟在身后的Dummy提着的灭火器,虽然不能确定这个被塞进自己家的裸男有什么特异功能,但是手里拿着点什么总比空着强。

       “随便毁坏私人财产可是会被起诉的Darling”Tony看见手上还拿着门把手残骸的裸男稍微松了口气,至少这个浑身黏哒哒的人,大概是人,看上去没什么敌意“即使你是神盾局来的也不行”科学家把灭火器放在边上,避开了对方伸过来的手,毕竟能把门把手卸下来的怪力安全起见还是离自己远点比较好“Tony…?”虽然很轻但他确实听见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叫了自己的名字“真棒,看上去我们可以进行交流了”Tony观察了一下那个破碎的培养皿和流了一地的营养液,根据那个大洞上的玻璃碎片痕迹很明显是从内部被击碎的,所以他是自己出来的“有名字吗?”“…Jarvis”可能是刚刚出营养仓,裸男先生说话的语调有些怪怪的,然后没几秒就倒在地上没了声音。

       Tony本以为这个和自己的猫同名的家伙会重的离谱,甚至准备好让Dummy把自己的小推车拉出来,结果发现这个快两米的实际上轻轻松松就能公主抱。

       擅长洗猫的前铲屎官毫无温柔可言的将Jarvis丢进浴缸,然后用喷头将他身上那些没什么味道的营养液冲干净。Tony看着边上还没收起来的宠物香波,摸摸自己的小胡子。

       浪费可耻。

       在Jarvis被丢在沙发上只盖着块浴巾挡住重点部位就无人问津,Tony已经拿着金属铲跑到房门口蹲在那颗树下在考虑着要不要动手。树荫下那一片泥土已经长出了小草,嫩绿色的叶尖带着点黄。

       Tony动手了。

       不知道该称为好运还是怎样,小橘猫的尸体不见了。

       前铲屎官愤怒的把铲子丢在一边,金属和大理石相撞的声音传到了客厅,正躺着睡觉的裸男睁开了眼睛,看上去有些透明的耳廓抖了一下随即翻了个身把头埋在胳膊下面。

       科学家先生回到房子里,靠在沙发的另一边看着不太科学的Jarvis,试图为自己找到一个比较科学的答案,比如针对于怪力来说完全不正常的体重。这大概又是什么怪异的人体试验,或者如果那个卤蛋干脆说这是外星人的人类拟人他都能相信。但是在这一切之前,他有些怀疑Jarvis就是自己的小橘猫,毕竟连会变形会吃人的怪物都能从小女孩的身上冒出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评论(9)
热度(26)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