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论饲养一只橘猫的重要性

07

       Jarvis 死了。
       猫咪的尸体还没凉透,软软的好像在还在睡觉一样。只是没了起伏。 
       Tony的领带在逃跑的过程中不翼而飞,他的脸上沾满了不知道是他自己还是别人可能兼而有之的血污和灰尘。万幸大楼里肆虐的银色怪物没有波及到停车库,他现在得以开着车回到自己家然后理清楚他在生命基金短短几个小时都经历了一泡怎样的狗屎。
       从Tony 走出电梯门的刹那开始,Jarvis 就开始用前爪在大衣口袋里抓挠Tony 腰侧,他当时还以为是猫咪的无所事事只是用手隔着布料轻拍随意安抚几下。
       后来Jarvis 干脆自己跳出来没几下就看不见了Tony 也没在意只是继续和领路的年轻董事交谈,毕竟Jarvis 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然后意外发生了,不远的拐角站着一个扎着两个辫子的小姑娘,在年轻人和她对话没几秒就变成了一个怪物。Tony 当时的反应也还算快第一时间就冲进了最近的逃生通道,Jarvis 出现在它背后张开嘴和那个怪物纠缠的画面是Tony 下楼前看见的最后一幕,可能怪物们粗暴的破坏损伤了什么仪器导致了连带效应,火花和爆炸相继出现,离逃生口不远处的一个电箱突然爆炸猝不及防导致的后劲让Tony 忍着头晕耳鸣跑了两层楼梯然后通过电梯降到大厅,跑到停车库的路上他不止辱骂了三千遍这栋大楼的设计师。Jarvis 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天而降摔到Tony 的面前,天才只是顺手抓着自己的猫咪坐进车里飞速驶离甚至撞烂了一根栏杆。当他回到家Jarvis 已经没有声音了,口鼻里全是半干的血渍Tony才反应过来应该立刻赶去医院,万幸现在还不算很晚Loki的诊所应该还开着,他一边给已经沦落为私人宠物医师的可怜友人去了一个电话同时在不到五分钟内迅速的上楼换了一件套头衫再回到车上,然后发现在汽车雨刷器下突然出现了一张夹着的卡片。

       Loki 安静的给已经完全不动的小橘猫注了一针氯化钾,它现在的状态连麻醉都不需要。
       Tony 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Thor已经给他该消毒该上药缝合的都处理好了,他们从没见过Tony这么狼狈的样子。
Jarvis 也睡着了。
       Loki不知道都发生了些什么,他也不想问,他没必要接触这些科学狂人和社会黑暗。Tony 身上脏兮兮的还有很多划伤,最深的伤口在腿上,像是摔在什么铁片上造成的一样,Thor处理的时候已经打过麻药Tony依旧无意识的在抽搐。但是比起睡着的天才先生Jarvis 腹部的贯穿伤要更加恐怖,其他骨折与划伤都无法和它相提并论,要是撑开伤口就是一个洞他都能看见里面的内脏,残留物只有受伤之后被污染的渣滓,不像是枪的痕迹,也不会有哪个蠢货用箭射猫。说真的Jarvis 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居然还有微弱的心跳这基本已经是个奇迹。
Tony 醒了。

       Loki打算把他对Tony的毒液留到下一次再说,现在他选择将自己的好友送回家。

       Tony回家后坐在沙发上仰着头发呆,麻药劲过去了现在他的腿上开始一阵阵发疼,也不知道他之前一路回家和跑去宠物医院的时候是怎么平安开车过去的。猫箱里的毛茸茸躺着一动不动的,Tony犹豫了几秒然后伸手把里面的Jarvis抱出来,拎上平时给Jarvis铲屎的铲子去了别墅门口。

       Jarvis有时候会在树荫下的大理石上睡觉,Tony沿着树根刨了一个小小的坑,泥土有点干铲下去有点费劲,还好我买的不是塑料铲子,Tony这么想着一把猫咪放进那个深浅刚好的坑然后铺上薄薄的一层土。遗留下来的玩具猫窝什么的他把它们全部堆在一起,打算明天再放进杂物室。

       今天他有点太累了。


评论(9)
热度(20)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