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蝙超蝙】布鲁茜姐姐我可以!!!

快乐沙雕ooc警告

双性转

01

       布鲁茜是哥谭的公主,她的笑容柔软甜美,嗓音也如同掺了牛奶的蜂蜜,一个眼神就能够让无数人为之前仆后继,她永远是娱乐媒体的中心,谁会不爱这样一个美人呢。大家都在暗中猜测谁会赢娶这颗价值连城的珍珠,顺便将她身后的韦恩王国收入囊中。所有人都将她视作一块美味的待人下口的奶油蛋糕,毕竟这样一位貌美性感行事风格没什么脑子且没有父母可供依靠的富家千金在心怀鬼胎的人们面前显得那样柔弱。

       但是星球日报的的小记者敢打包票,韦恩小姐绝对会将那些想要下嘴的男男女女崩烂一嘴牙甚至顺便把他们的下颚打到脱臼再接一个过肩摔。为什么呢?因为克拉尔小姐的业余兼职是那位能够徒手拆大楼的超人,她至今记得代表星球日报去参与韦恩集团某个活动典礼那天,有个身上插管子的壮汉想要绑架几个豪门子弟勒索,在奔去最近的厕所换衣服出来后的同时,她看见那位哥谭义警蝙蝠侠从安全通道窜出来“滚出我的哥谭这是我的城市”她的声音低沉沙哑令人难受,然后感到被冒犯的好心超人就赌气一般的冲上去“好香哦”她突然闻到了一股馥郁的余香,一般人类没有超级嗅觉肯定注意不到,而今天全场用过这款香水的只有,美艳迷人纯良无害的,韦恩小姐。当时超人就懵了,不是,小姐姐你怎么回事,这种粗活累活你怎么能自己干呢?叫我啊我可以帮你的!我超能干!马甲之下的克拉尔肯特,勤勤恳恳的年轻小记者,其实是日日夜夜看着布鲁茜韦恩推特盛世美颜大喊老婆我可以的小迷妹。

       她甚至有一本韦恩小姐姐剪贴簿。

       然后她就非常努力的一瞬间就冲到已经切了猛男管子正在持续施暴的小姐姐面前“够了蝙蝠侠”再打下去你手会疼的!她轻轻的把手搭在哥谭骑士的手腕上,贴心的没有用迷妹口吻和蝙蝠侠说话,生怕自家蒸煮为此被扒了马甲。然后她就被甩出去了,红披风像是无情的现实一样耷拉在她头顶。

       为什么!?

       超人超委屈。

       然后等她迅速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发现蝙蝠侠已经不见了,干瘪下来的壮汉被五花大绑像条蚕宝宝似的在地上挺尸。

       当她换好衣服回到现场拍摄第一手照片的时候注意到布鲁茜已经从一片废墟中被保镖们扶起,正在轻拍黑色小礼服上的灰尘,裸露的肩头和小腿上有几处浅浅的擦伤在渗出细小的血渍。小记者生气的看着布鲁茜离开现场,而自己甚至没有机会拿到第五十二个亲笔签名,然后她报复性的不小心踩了一下昏迷中的罪魁祸首。

       之后的很长时间超人每天晚上都会在工作之后抽时间去一趟哥谭看看能不能见到自己的心上人最好能顺便培养一下感情。然后她无数次在飞到韦恩大厦附近的时候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到飙上大气层,在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滚出我的哥谭!”“滚!”“滚回你的大都会!”“这是我的地盘!”之后,她们的距离终于拉近了,比如她可以给蝙蝠侠投食了。

       当然给野生蝙蝠投喂食物的过程并不容易“你狭小的氪星脑容量终于崩溃了吗愚蠢的外星人”她真的耗费了大量的心力才达成这个超级成就。以及实际上证明布鲁茜宝贝的口味偏甜,各种小曲奇里最喜欢甜甜的巧克力,这是超人用她的超级观察力对比了每次蝙蝠侠的进食速度发现的。克拉尔在自己的内心小本本上画了一个大大的五角星!墙头真是可爱呢,道过晚安的克拉尔在自己的床上捧着脸笑嘻嘻,反差萌也超级棒,嘿嘿嘿。

       再两天后勤勤恳恳工作的小记者被叫到了老编的办公室,面对几名同事的无声会审她感到一丝慌张。难道是我上厕所过于频繁终于被发现了超人身份吗?还是衣服底下的超人制服被看见当做神经病了?拉奥啊难道是我的稿子写得太烂要被开除了?哦,玛莎我可能要回堪萨斯陪你照顾农场了?小姑娘额前翘起的小卷毛开始垂头丧气,终于在她的幻想越来越远的时候露易丝开口了,她严肃的表情让克拉尔跟着紧张“你前段时间有没有干过什么蠢事?”“呃…嗯…我想应该没有”一天之内救了十几只猫咪下树算吗?“那你有没有得罪过某个大人物?”“应该也没有…我猜…?”难道是莱克斯终于扒了我的马甲?拉奥啊千万别!

       “你再好好想想?比如韦恩小姐?”

       “布鲁茜…韦恩?”

       “难道还有别的姓韦恩的大人物吗?”

       “呃啊啊,我真的想不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了?”

       “明天下午你有一个布鲁茜的点名专访”

       “我想这应该不是很糟?”这甚至有点令她高兴

       “她昨天买下了星球日报并且看上对你很有兴趣”吉米看了看办公室窗外确定没人注意,像地下党接头似的压低了声音说“虽然大家都知道你是布鲁茜的迷妹,但是你要明白这种大人物很危险的”他看着好像完全没有get到点子的小姑娘恨铁不成钢“万一有点什么,她可能只是一段负面绯闻,但你可能会失去所有你明白吗!”

       “总而言之,你明天要多注意”连向来暴躁老编都这么开口,眼神就像看着一个马上就要被卷入肮脏大人世界的小羊羔。

       被疯狂提醒了一波的报社团宠克拉尔回家之后还是迷迷糊糊的,她在自己的衣橱里翻来翻去,想要找一套在布鲁茜面前足够体面不至于丢脸的衣服。

       然后她发现自己的衣橱基本就是ZARA和GAP的天下,唯一最正经的一套还是刚刚入职那年玛莎给她买的Hugo Boss。

       经济不太充裕的小记者抱着在宜家买的狗狗玩偶唉声叹气。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