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蝙超蝙】布鲁茜姐姐我可以!!!

快乐沙雕ooc警告

双性转

02

       布鲁茜姐姐的公司真好看,布鲁茜姐姐的办公室也好看,布鲁茜姐姐的大红唇最好看。“肯特小姐?”布鲁茜坐在她看上去就很贵很舒服的老板椅里,脸上带着公关式的笑容,克拉尔才反应过来自己沉溺在对方的盛世美颜下走神了“对…对不起韦恩小姐”她紧张极了,毕竟这次是她第一次和心动小姐姐的单独专访“我是星球日报的克拉尔肯特,感谢您给我的专访”冷静下来克拉尔,你可是超人!只是一个专访!你一定可以的!内心世界的小克拉尔握紧拳头为自己加油。

       然后整个采访流程就在布鲁茜小姐的魅力潮流中结束了,克拉尔如释重负的摁了一下录音笔的关闭键,微红着脸向布鲁茜道谢,然后非常忐忑的从自己的包里取出一包鼓鼓囊囊的蓝色食品袋,红色的丝带上还有一个蝴蝶结看上去特别可爱“这个是我做的希望你能收下”天知道小迷妹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在临走前把这袋对于富家千金而言过于寒碜的小零食掏出来,然后她马上就拎起包要走。全程坐在椅子上的布鲁茜突然站起来走到克拉尔面前给了她一个拥抱“谢谢你亲爱的,你真是太贴心了,我相信它一定非常好吃”哥谭公主脸上的笑容让克拉尔感觉自己吃到了玛莎做的超赞苹果派。

       晚上回家的克拉尔感觉自己连走路都在飘,她居然拿到了布鲁茜宝贝的电话号码!天哪,拉奥啊,这简直是她目前短短二十出头的生命中最幸运的事了。即使迫于生活艰难,忙碌的小记者一边趴在电脑前赶稿一边叼着作为晚餐的三明治,她还是心情好到轻轻哼着歌工作。虽然使用超能力她完全可以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这些琐事,但是她依旧更愿意作为一个普通人努力养活自己。“采访还顺利吗克拉尔?”露易丝打了个电话给小镇女孩儿,她是真的担心这个纯情的小丫头会被情史丰富到令人瞠目结舌的布鲁茜祸害。“非常顺利露易丝!你不知道布鲁茜有多平易近人”小姑娘开始滔滔不绝的分享自己和布鲁茜的采访过程,哪怕是韦恩小姐的一个玩笑都能让她说上三分钟,生怕克拉尔的少女心受到伤害的露易丝逐渐觉得自己任务艰巨。

       同时在韦恩庄园的布鲁茜将那包小饼干取出一块放在机器上正在化验,她面色阴沉的思考这个外星来客到底在打什么算盘。边上的老管家不赞同的拿走了剩下还没被浪费的无辜小饼干,准备装好盘子再倒一杯热牛奶给小姐作为夜宵。

       究竟是为什么超人的目光会被吸引到哥谭。

       布鲁茜一边第五遍将那块可怜的什么都没检查出来的小饼干化验,一边靠在椅子上双手交叠搭着下巴思考,全球的超级英雄数不胜数,那么她究竟因为什么如此专注于哥谭,或者说专注于蝙蝠侠?这里面一定有些什么值得挖掘的原因,而就目前情况看来超人和那个名叫克拉尔肯特的小记者关系不浅,不然她留在超人身上的每个时效性追踪器最后显示的落脚点都是为什么都是这个小记者的小房子。蝙蝠侠喝了一口温热的牛奶,实际上她想要咖啡但是她不敢跟管家侠开口索要今天的不知道第几杯提神饮料所以能曲能伸的蝙蝠侠此刻屈服了。今天的小饼干好像放的有点久,不太脆了但是味道依旧很棒,是她最喜欢的巧克力味,布鲁茜嚼了嚼嘴里的小饼干。

       “阿福!”她好像吃了炸弹一样大叫“你把那个来路不明很有可能含有不明物质的小饼干作为我的宵夜?今天应该是你做的巧克力蔓越莓曲奇!”“请相信我,那只是一盘饱含爱意的小饼干布鲁茜小姐”老管家平静的看着他一手带大的小姐,眼神平静的好像一片深海。布鲁茜妥协了,然后开始吃那些很好吃…不,很可疑但是没有检测出不明物质的小饼干。

       根据现有的情况看起来,布鲁茜宝贝的魅力对这个来自堪萨斯的小镇女孩很有诱惑力,她在面对那些微笑的时候耳廓都隐隐泛红。蝙蝠侠开始思考通过用布鲁茜的身份和克拉尔接触,然后挖到更多关于超人的信息,这个计划的可能性。当然虽然理论上超人很可能跟克拉尔的关系是姐妹但是根据他们完全没有相似度的五官来看大概率可以排除,那么最糟糕的情况是,超人和克拉尔是恋人关系,而布鲁茜如果有必要也许会有走到撬超人墙角的一步。

       蝙蝠侠开始沉思了。

       但如果超人和克拉尔有恋人关系又为什么要试图给自己送零食。

       总而言之,事不宜迟,从明天开始她就将会开始主动接触克拉尔。布鲁茜回忆起以前和那些逢场作戏的男男女女的勾搭经历想要从中吸取一些经验,然后意识到自己的食谱里从来就没有克拉尔这种类型的。

       “晚上好甜心”

       终于忙完准备洗个澡然后去哥谭送爱心宵夜的克拉尔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准确的来说是布鲁茜专用提示音,当时眼睛就直了,要不是反应够快下一秒她可怜的小手机就会被热视线销毁。她饱含紧张与期待的看了这条简单的消息,然后快乐的冲出门外花了五秒钟转了四圈地球再带着一身凉气和火热的心回到她的小床上。布鲁茜主动给我发消息了啊啊啊啊啊!她在内心尖叫,嘴角咧开的样子像是第一次玩黑魂三花了半个月终于出了新手村。赞美拉奥!这辈子死而无憾了!

       “晚上好韦恩小姐!”她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秒回的冲动,数着那块廉价的小手表秒针转了三圈才回了消息。

       已经检查好装备的蝙蝠侠看了看自己的蝙蝠手机,她透过那个感叹号几乎能看见小姑娘涨红的脸“希望没有打扰到你的夜晚,巧克力小饼干很好吃我很喜欢”她还在尾末附上了一个爱心

       克拉尔以秒为记的捧着手机,兴奋的想要跑到外太空搬一颗星星回来送给布鲁茜建立一个布鲁茜小行星,这可是秒回!她居然有被布鲁茜大宝贝秒回的一天!拉奥啊,她为此甚至愿意生吃氪石!“完全没有打扰到!事实上我刚刚结束我的稿子,以及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她迅速的回了过去,然后聪明的超级大脑意识到这么说让自己显得像个会特别关注别人饮食口味的狂热粉丝“以前的采访里你有说过喜欢吃巧克力,我试着做了一下”发送。然后她再一次意识到这可能会越描越黑。

       骑上蝙蝠摩托还没出发的蝙蝠侠惊讶于这两条消息的回复之快,随即归结为小记者的熟能生巧“这听上去像是我的秘密暗恋者才会注意的东西,以及亲爱的克拉尔你可以叫我布鲁茜”蝙蝠侠思考了几秒钟又加上一条“好了甜心,工作结束就该快点睡觉了,晚安克拉尔”毕竟按照小姑娘的语气很可能会停不住的给她回消息而忍不住停止,这会影响到她接下来的夜巡工作。稍一停顿的蝙蝠侠看了看那盘已经被吃完的小饼干,白色护目镜的目光闪烁不定,然后走过去吃掉了那块被反复检查了五遍的最后一块小饼干。

       阿福不喜欢被浪费的食物,而且这样也可以减少他的工作量。

       蝙蝠侠咽下最后一口小饼干这么想着。

       “好的!晚安韦恩小姐!祝你好梦!”克拉尔迅速删掉了没打完的半条消息然后重新发送,她明白努力的布鲁茜要去化身哥谭义警打击犯罪了,而马上超人也要去透透气啦!“呃我是说晚安布鲁茜!”下一秒克拉尔捡起了被自己不小心遗落的福利。

       能喜欢上布鲁茜真是太好了,抱着保温袋的超人愉快的往哥谭飞去。


评论(9)
热度(72)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