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论饲养一只橘猫的重要性

04

  Jarvis当然没有被那个秃头带走,事实上差点直接去世的其实是来者不善的神盾先生。

  Tony口袋里的半睡半醒的橘猫用爪子扒着袋口漏出脑阔,漂亮的蓝眼睛看着手里除了证件还捏着什么东西的Fury先生,然后张开了嘴。对方反应很快,朝着那一大堆黏答答朝着自己伸来的触手中心丢了个什么东西。Tony的反应也很快,他一只手就把小猫咪的嘴合上了,触手瞬间收回,比飞出来的时候快多了,那个被丢进Jarvis嘴里的东西还剩一点残渣掉在地上像是什么东西的外壳。等Tony再抬头那颗卤蛋已经离开了。

  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似乎太多了,Tony坐在驾驶位上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而问题的源头正从他的口袋里爬出来,一点点爪尖勾着昂贵的衬衫爬到Tony的脖子下面,然后抬起还没铲屎官半个手心大的肉垫留下几道抓痕,没出血,但是蹭破了点皮还泛着红。Tony猝不及防被挠了一脖子,抬手就挼猫头,揉的小气猫咪喵喵叫,两只前爪在空中滑来滑去。

  Jarvis最后被Tony用Loki送的猫笼装了起来,听着平时安安静静好像成熟得很的小猫气急败坏的喵喵叫Tony忍不住发出嗤笑,然后Jarvis喵嗷嗷的更大声了。回到家的Tony把Jarvis的笼子放到自己的枕头边上,准备洗澡,然后他在手机的消息记录里看到了Loki的留言,大概意思是Jarvis已经有三个月大了,Tony可以准备准备带着去第一次洗澡了。Tony当即回了消息,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点了Loki还没睡总之很快收到了回音,一来二去Jarvis第一次洗澡的日子定在了一周后。全部说好之后Tony关灯睡觉。接下来的三四天新手铲屎官明白了刚满三个月的主子也是主子,肚皮也摸不到了,身上多摸几下就猫猫拳警告,还总半夜睡在Tony脸上,憋得亿万富翁噩梦惊醒只能轻手轻脚把猫抱下去委委屈屈自己翻个身接着睡,然后一大早就被肉垫揉脸揉醒,也不知道是值得人羡慕还是什么的。也许是这几天Tony的认错态度良好或者是Jarvis的气消了,那个乖巧懂事的管家J又回来了,Tony的优质睡眠也紧跟着回来了,总裁先生松了一口气。

  终于到了洗澡那天,抱着窝成一团的Jarvis坐在沙发上的Tony和Loki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离他们定好的洗澡时间还有一会儿。“你脖子上怎么了?干坏事留的痕迹?”Loki一扬下巴一双绿眼睛示意性的瞄了瞄Tony脖子上结了浅浅痂的抓痕“Jarvis干的”Tony翻翻白眼看看手下面窝成一个毛果子的橘猫“别什么事都赖给Jarvis”

  Jarvis洗澡配合的很,可以说是配合的不像话,放了一池水就自己跳进去,用香波的时候也很乖,Tony有一丝惋惜,他还挺期待看到Jarvis因为水上蹿下跳什么的丢脸样子,手机都举起来准备录视频了。说起来,平时Jarvis看上去毛茸茸的四肢匀称,一沾水瘦的就剩一根猫了,虽然Loki没说什么但是Tony决定再给Jarvis每天加点零食。

  这天以后,SI的员工们发现他们总裁家的小奶猫的种族特征逐渐开始彰显了。

  祸首先生的理由则是,只要Jarvis吃饱了,他就不会去吃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比如葡萄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这个解释Tony说的理直气壮以至于让Pepper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于是总裁先生不仅是一日三顿的喂,还总在兜里揣着乱七八糟的猫零食,来办公室取东西的Pepper甚至在文件夹里找到一根猫条。

  真不愧是橘猫呢,又在午休时间聚众吸猫的员工们摸着正在睡觉的Jarvis的肚子想着。


评论(9)
热度(65)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