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维塔

关于写文碰见不愉快所以我换号了大家随缘【指缘分不是网站】见吧这件事

【贾尼贾】论饲养一只橘猫的重要性

05

       Jarvis趴在Tony大腿上打着瞌睡,毛茸茸的尾巴悄悄搭在工作中的总裁先生小臂上。

       Pepper在没关上的门外就看见了一人一猫的样子所以只是放轻脚步没有敲门就进来了,Tony看了一眼将桌上签好名的合作企划书用没有猫尾巴的那只手递给了好秘书。

       他看了一下午这个新兴基金会的资料终于点头同意为他们提供部分技术和经济支持,不可否人,这个年轻的博士开出的条件非常具有诱惑力。不过他此刻想的只是Pepper究竟是怎样做到踩着那双高跟鞋还能几乎无声的踩在大理石上。

       或许人类都是安于现状的生物,几个月下来已经没有任何人在意Tony Stark养了一只橘色的流浪猫,也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他们的生活,当初一个掌心就能托起来的小奶猫也长大了不少。也许不只是长大了不少,皱眉看着被橘色挡的严严实实的文件的Pepper这么想着。当初落在地上那块碎片的主体也没有任何发作的迹象Tony都怀疑那东西是不是并没有被他的管家吃下去或者干脆就已经被消化掉了。

       安安稳稳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的Tony抱着他的猫,喝了一口Pepper中午给他煮的现在已经凉透了的美式,他不是什么屁事多的人,也不会在这种忙着两边进行合作对接的时候,把他忙的天天熬夜的助理抓来煮咖啡。

       所以他选择抱着猫提早下班。他随手找了一个风评还不错的咖啡厅,把Jarvis放在副驾驶,开了导航就出发。

       “我上周就应该开始做个管家”Tony随手摘了眼镜靠在靠背上不知道是对他自己还是对猫管家说。这是他被堵住的第二十七分钟。“喵——嗷”本来因为敞篷吹风而坐起来变得精神的Jarvis打了个哈气又趴下去了。“我还不如做个会飞的靴子”

       不过这家咖啡厅还是不错的,Tony喝了一口微烫的咖啡这么想着。他喜欢这里的枫糖松饼。而Jarvis喜欢这里提供的鱼肉鸡胸肉拼盘,猫咪专供。

       夕阳下的海岸线很漂亮,在Tony看手机的时间里Jarvis去散步了。

       那个银色头发的男服务生揉乱了Jarvis的背毛,然后他就被另一个长头发的女服务生敲了脑壳,女孩子温柔的多,她把Jarvis被揉乱的毛都细细的理顺了。然后猫咪在中庭遇见了另一只猫,它的毛很长显得体型很大很可爱但是长得很臭,我是说脸,看上去不太好靠近而且一只前爪还是义肢。它就这么趴在青草地上,于是Jarvis趴在它身边,紧贴着那些看上去就很温暖的长毛。

       Tony找到Jarvis的时候就看见一个金发壮汉蹲在地上,哦,是在拍照。他往侧边挪两步就看见并排趴在一起的两只毛茸茸。

       这只煤老板的脸看起来真臭。Tony这么想着撇撇嘴并没有注意到边上看见他表情叹了口气的金发壮汉。

  打算抱着Jarvis离开的Tony被那个好像有点踌躇和不好意思的男人叫住了。“因为很少有猫愿意陪着Bucky”他这么解释自己想要Tony联系方式的请求。也许Jarvis同样需要朋友,Tony这么想着就把自己的号码给了他。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该吃晚餐的时间了,不过鉴于那份松饼和拼盘一人一猫都没有吃晚餐,因为都不饿所以没有必要。Tony开始在他的工作室制作他的智能管家,Jarvis就在凌乱的操作台上扒拉出一块空地窝着。到了该睡觉的时间Tony却丝毫没有自觉,Jarvis此刻选择开始工作,它聪明的关掉了电脑屏幕,Tony对着黑掉的显示屏翻了个白眼,没有试图再次打开的样子让管家先生非常满意,然后橘猫就以和身形不符的轻巧动作跳到地上往外走时不时还回头朝着Tony嗷嗷叫。然后Tony在橘猫跑出门的时候,开心的,从里面关上了门。徒留Jarvis在外恼羞成怒扒门。毕竟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没有公事,当然要一鼓作气搞他已经有了苗头的智能管家搞到爽。

  最后他回到卧室已经将近两点了,气哼哼的管家先生趴在他枕头上拒绝下去,锋利的爪子暗示大不了同归于尽。于是没有洗澡又很困的Tony就只能躺在没有枕头的床上睡觉选择明天睡醒再洗澡。

  大半夜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简讯。

  关于去生命基金会亲自参观。


评论(9)
热度(39)

© Vita维塔 | Powered by LOFTER